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印发《教学督导组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7-09-21 09:30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建院教〔2017〕27号

各系:

为了进一步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我院教风学风改进中的作用,按照《商洛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商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章程》《商洛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现将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督导组工作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并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教学督导组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工作计划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1日

 

附件:

               教学督导组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工作计划

    按照《商洛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商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章程》,现将我院教学督导组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制定如下:

一、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督导工作

1.加大新进教师课堂教学的听评课力度。督导组将采用听课、评课、访谈等方式对全院教师的课堂教学实施督导检查,了解任课教师特别是近三年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以及教学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吻合度,结合学生意见及时评价,肯定优点,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向学院和个人进行反馈,督促个人提出整改方案,从而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2. 加大课堂教学师生出勤检查。切实做好节假日前后教师和学生出勤到课情况的抽查工作,进一步改善教风学风。

二、做好实践教学环节的检查和规范工作

1. 加大实验课、专业实习等各实践教学环节的督查工作,促进实践教学各环节进一步规范。

2.做好2016-2017第2学期试卷和毕业论文的抽查工作。

三、做好教师的教学帮扶工作

1.结合青年教师导师工作,督导组将集中开展助教职称的教师听课和培训工作,在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教学评价等教学环节方面,对助教职称教师进行一对一培训指导。

2. 协助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两名同志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督导组成员每人每月听课不少于4次。

四、协助做好地理科学专业引导性评估。在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等方面,协助学院做好地理科学专业引导性评估工作。

五、做好督导组成员的教学示范引领工作。督导组成员结合教学进度安排,为所在系教师做1-2次示范教学课,进一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教师间相互听课良好习惯的养成。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督导组

                                               2017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