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2017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认知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05-21 08:33  

按照学校关于专业认知实习的要求,5月17日晚7:30,我院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2#317教室组织召开了认知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共33名学生参加了会议,教师张欣欣、高丹、马骁出席了会议。

     

会上三位老师对实习工作及实习期间安全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二是在实习中要不断学习,不耻下问,认真学习城乡规划的相关知识,拓宽视野;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遵纪守法,尊敬他人;四是要听从指导教师的安排,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针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培养要求,各位专业教师认真准备学生的实习资料,包括各实习地点相关的专业文献资料及设计图纸,强调了外出认知实习应关注的专业知识点,如乡村发展空间格局、城市空间形态、建筑形态与肌理等内容。

另外,指导教师还对实习的具体事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学生严格按认知实习计划的内容完成实习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实习成果要求,保证实习有效、有序、规范,并达到实习目的。

                                               

                                                 (文/张欣欣 高丹 马骁 图/卢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