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8-05-11 08:49  

为广泛收集教学信息,倾听广大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意见和建议,根据我院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安排,5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四楼建工学院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各专业各班学生代表1名,副院长杨小锋、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孝存、成员张家荣、高利峰、王高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小锋主持。

同学们畅所欲言,认为大部分学生尊重老师的辛勤付出,课堂认真听讲,对本学期以来学习情况作了认真的分析,对上课玩手机、睡觉、迟到、旷课等现象进行深刻剖析,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师课堂管理等学生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杨小锋副院长感谢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他表示,会后我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多关注学院的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