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安排会
2016-03-30 08:19  

2016年3月29日下午2:00,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人才培养修订工作”专题安排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院长、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院长助理。会议由院长杨存典教授主持。

杨院长首先说明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它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是学校安排教学任务、组织教学活动、规范教学过程、实施教学管理的基本依据。其次,强调各系要认真学习《商洛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领会文件精神,要在培养方案中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充分体现出来。最后,从课程体系模块的设置、集中实践环节的凸显、课外创新学分的认定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具体要求。

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在课程安排上进行了补充说明。各系主任结合自己专业实际展开讨论,本次会议在目标及计划实施上达成共识。新的方案中可以灵活安排课程教学,合理设置周课时,让各科老师可根植地方实践活动,开展科研活动。

                                                                                      (文/李晓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