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例会
2016-03-15 17:37  

3月14日下午2:00,我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在学院教研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例会,院长杨存典教授、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学院督导组组长李晓刚老师就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安排。第一、加强课堂教学督导工作;第二、做好常规教学质量实施环节的检查督导;第三、对评讲师职称的教师听课培训,为学校评职听课打下基础;第四、筛选1-2名学员教学标兵集中培训,为学校评选“教学明星”做好准备;第五、围绕“督导组如何适应学校转型发展”为主题撰写督导组学术论文,为学校承办专题研讨会做好准备。随后,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对实践教学督导的具体环节、细节做了补充,对开学初学校对15-16(1)试卷检查的自查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院长杨存典教授针对学院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环节中的重要作用、督导组工作过程中具体问题等做了重要讲话。第一、督导组在学校“稳基、提质、增速,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是实施教学质量监督的重要一环;第二、督导组应该从教学环节、教学纪律等方面“督查”,从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指导”;第三、在课堂督导过程中要检查教学资料的携带,在肯定长处的同时敢于指出问题。

                                                                                    (文/李晓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