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
2015-07-16 17:16  

7月14日下午2:30在院教研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院长杨存典教授、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晓刚汇报本学期督导工作。紧接着督导组各成员分别根据各自听课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对下学期督导组工作方式进行积极讨论。随后,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对督导组的工作职责进行重新阐释。

最后,院长杨存典教授做了重要讲话:第一、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第二、对大家讨论的下学期督导工作细节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第三、强调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做到秉公无私、直言不讳、正确引导;第四、强调了督导工作的纪律性,积极参与听评课、参与定期不定期的教学检查。

 

                                                                          (文/李晓刚 图/廉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